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愛上這危險。混亂。美麗的山城LaPaz;愛上玻利維亞



離開Copacabana後,我們便坐公車出發到LA PAZ。雖然要坐約4小時的車程,但我被窗外的景色吸引得忘了疲累。

今次到LA PAZ.......大前題係去hea及shopping……哈哈!!

由於經歷“過境煎敖+黑店折磨”,同伴和我決定去到LA PAZ住好d,同伴在雜誌上剪了一間hotel的地址,我們2條友落地後,便坐上的士叫他駕到此hotel了。當的士駛到hotel前,只看見一個小小的側門,門前有一度閘 (好似我們的大廈門口),閘後有一個secruity叔叔。叔叔一看就知我們是旅客,便幫我們拿了行李上樓梯再拖我們的行李去front desk。我們2條友便直接問有冇房住2晚……哈哈~竟然係walk in 搏一搏…front desk的職員說當晚有一間雙人房,但第二晚就要等有冇人cancel booking。我們都唔理啦~住左一晚再算啦!!終於那晚有間連浴室的大房及一張似床的床。


幸運地,我們在這裡住了2晚,舒服了2晚,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………(至少不似乞丐吧)




在這3天2夜的LA PAZ之旅,老實說……真的不夠時間!!我們沒有去“死路“踏單車,也沒有
到LA PAZ週邊行山。我們在這裡先找agent買張由ORURO坐火車到Uyuni及找去鹽湖既團。

不過,我們的第一天便遇上很奇怪的經歷~~

由於我們身上已沒有太多玻紙,所以我們2條友去ATM拿錢。找到一間要先刷卡才可入內拿錢的。由於ATM室內只可容納一個人,所以我先拿錢,同伴在外等候。當我正在按機時,同伴在外大叫的的名字,我向外看一看,發現有一男一女穿得好奇怪的人圍住我朋友。我跟朋友說你不要入來拿錢啦…我拿多些吧!之後,我拿了錢(也沒有數了),立即走出ATM。我見到同伴後立即跟她閃往多人的地方。我向後看見沒有人追上來才鬆一口氣。朋友跟我說當時我拿錢時候,那個女人走向前同佢說一大輪說話(當然同伴不知她說什麼),但估計是問她拿錢,之後女人見她冇反應便越說越大聲,此時那個男人就向她拋樽於地上,樽內有液體但幸好沒有傷到朋友。我們事後檢討…估計他們見到我們在ATM拿錢便向我們討錢,結果失敗而發脾氣兇我們吧。之後,我們在LA PAZ拿錢都好小心,看看週邊有冇可疑人物。哈哈~~其實都分不出可疑跟非可疑人啦…只是警覺一點吧。

看完後是否覺得LA PAZ好危險呢??其實不是!可能我們遇到的奇怪事吧。之後,我們也在附近走來走去,而且買野買到唔知時間,天黑了也週圍走直至店舖說要關門。

你問我有機會會否再去LA PAZ?我會毫不考慮說“會!” 
這山城及其附近其實有很多活動可以玩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