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2011年最後的旅程 - 台中

2011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改變的一年…

我決定在這麼多變數的一年完結前,再出走一次…

目的地 - 台中

今次的旅程最好的是我什麼都不用計劃

因為有朋友很努力去搞住、食、行

哈哈…原來什麼都不用理會(只是出發前買張機票、搞入台証)係不錯的!

今次的行程……出發前我只知道由香港直飛台中;第一晚住在台中>第二日會去清境及住在清境>第三日上合歡山看日出及去奧萬大看紅葉>第四天會去彰化尋找那些年…>第5天在台中玩半天之後坐下午機回港……

當你什麼都不知的情況下去到一個地方,你發現新鮮感會很濃…很喜歡這一種樂趣

還有呀…今次的旅程冇咩影相…可能成日都掛住食食食…還有我發現自己開始唔想再拿起大機去旅行啦…宜家的心態會是需要用的時候才會帶佢;如果係去一些好hea的地方,我便會放在行李箱內唔帶佢出街…



近期愛上影星軌,很好彩第一晚既清境萬里無雲,很多很多星星。我在房間露台set好腳架後,便把無敵兔放在出面曝。
我呢?我當然不會在8度的溫度下呆等45min啦…
由得無敵兔自己努力曝,我就去左沖個熱水涼囉
我都發現我依個主人都幾衰格…哈哈


我們在清境所住的英式大宅呀!



第一天我們去清境農場




第二天零晨4點出發
為的是上合歡山看日出
我們在負4度及3級大風下等
期待的日出沒有出現
期待的雲海也不美
我就只影了這一張相吧…


第二天的天色也不美了…陰天

幸好有紅樹給我影影影


清境這地方真的很美…有點不捨得…


離開清境,我們出發去彰化…
為的……尋找“那些年,我們追過的好孩…“
IMG_5241
第一站,去左食肉圓先!!


第二站,精誠中學
可惜,那天是星期一,台灣沒有聖誕節假期,所以同學們要上課,我們不能入內。

第三站,八掛山……真係見到6只彊屍呀!

第四站,有人說要去剷光個頭呀!!




這天的日落很美,也告訴我旅程終結了…

無錯2011年的所有旅程終結了…

雖然如此,但是所有美好的一一存在我腦海中…

原來改變不是這麼恐佈,只要有一顆樂觀+勇敢既心就什麼都不怕…

今天已是2012年1月9日了…

今年最大的計劃不知會否成功…

無論如何,今年有2樣野要做的

1)儲錢…(這是個hard job,因現在什麼都很貴)
2)做多d運動…(這也是個hard job,因為我好懶)

如果2012不是真的世界未日,咁做好這2件事準備2013的大計劃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